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馬鈴薯變身記


以往經常被親友嘲笑進不得廚房的我,近來努力的要打破這樣的難堪局面。我想今天的馬鈴薯變身記應該可以替自己洗刷一點點過去的污名。

馬鈴薯變身的實驗雖然很簡單,不過是我自想想像的,沒有參考食譜的喔~
我先用將滾水將馬鈴薯煮熟,然後去皮。再將奶油和一點點水加入一起放到電鍋去蒸軟。然後將所有材料壓碎,加入一些黑胡椒攪拌,就成了好吃的薯泥。
妹妹看到我的成品,建議將它做成一球球的薯球,於是我就將它用手工捏成一顆顆直徑大約3公分小球,排在錫箔紙上送入烤箱高溫烘烤20分鐘,就成了健康的烤薯球。
經過媽咪和妹妹的試吃認證,這次的"馬鈴薯變身"得到了成功的評價。 :)